#途牛达人
#酒店
深圳有很多免费的景点,梧桐山东湖公园、东西冲海滩、大梅沙、红树林、华侨城创意园、还有坂画基地、大芬的油花村、园博园、可以在杨梅坑(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取景点杨梅坑鹿嘴山庄)骑单车、爬七娘山、还有森林博物馆大鹏所城观音山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中心公园等等太多了不胜枚举。
悠闲的周六日两天可以这样安排:
第一天:华侨城闲逛然后到红树林拍日落
第二天:红树林拍日出拍大白鹭
华侨城位于南山区,公交车可以在何香凝美术馆、或者锦绣中华、康佳集团、或者世界之窗站都可以,地铁直接华侨城站B出口出来步行到华侨城生态广场,华侨城生态广场的人造景观和自然景观均依原始地形而建,高低起伏又相互交织,对原始地貌和周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改造效果。创意不同又各具特色的室外公共活动空间和自然形态的山丘、溪流、瀑布、丛林、绿地和鲜花,充分体现了广场的自然生态环境内涵,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了优美惬意、充满野趣的休闲环境。当人们漫步于生态广场,扑面而来的是春的气息,绿的韵律,似乎远离了喧嚣的都市,来到风景秀丽的山间原野,使人们能在繁忙的都市工作和生活中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四月这个时候深圳到处都是三角梅盛放,也是木棉花的季节。
华侨城周边有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这些著名的景点,所以这里的绿化规划也是深圳最漂亮的地方。
华侨城还有一个华生活馆也可以逛逛,也有个沃尔玛超市,可以在沃尔玛超市买点吃的东西,坐在生态广场的草地上吃吃喝喝,生态广场边有一条小路,各种餐厅食肆茶座,有许多特色的咖啡馆酒吧,周末可以在午后要一杯咖啡慵懒地享受休闲时光发呆,看看广场上的游人还有小孩的嘻戏也别有一番情调,或与三五知己点一下饮料闲聊也是可以打发一下时光。
这些凤凰花的照片是去年在生态广场拍的,每年的五月,生态广场的两排凤凰花都会争相竞放,这个时候有好多人慕名来赏花,因为这里优美的风景和一些小资格调的氛围环境,几乎每个周末或者节假日都有摄影爱好者来到华侨城生态广场拍模特人像,这也成为生态广场的一道风景线。华侨城去年开始举办凤凰花摄影比赛,估计现在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了。
走出生态广场可以沿着绿道慢慢前行,香山中街路两边的树木茂盛,深圳的市花勒杜鹃(也叫三角梅)缠绕着树枝往上生长,开得满树是花煞是好看。红色的自行车胶道加上两边遮天蔽日的树木,就是夏天出大太阳漫步其间也不觉得热。
这里是波托菲诺、天鹅堡纯水岸片区,是华侨城的高档住宅区,都是土豪居住的地方每平方米10万以上了,一套房动辄2-3千万。
天鹅堡边上的湖经常有人在这里垂钓,有大白鹭在这里觅食,也经常有摄影爱好者来都湖边拍鸟。
好喜欢这种两边树木夹道的意境,去过全国很多深圳绿化覆盖率很高的城市,不管是空气环境还是城市的设计规划都是宜居城市,记得我10几年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从新加坡的机场出来经过有一段类似这样的路很是羡慕。
落红缤纷是一场花事的印记,
流泻的光阴能保留多少的往事情怀。
恍惚间,
人生如花开花落般短暂。
繁华落寞轮回着,
珍惜当下开心就好。
喜欢深圳一年四季的绿色和和繁花似锦,虽然这个城市让人又爱又恨,但是这里依然是年轻人的热土,英雄不问出处,只要你拼搏只要你有理想,只要你付出汗水,机会人人平等。
这个曾经的默默无闻的鱼村,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抓住机遇经过30年的建设已经成为一个繁华而充满活力的大都会了。
逛得有点累先坐地铁回酒店,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位于福田商务中心区,从世界之窗站坐1号线几个站到购物公园站B出口然后步行大概2分钟就到,这里是深圳福田区的商务中心,写字楼林立,吃饭逛街购物都很方便,周围购物商城及娱乐休闲设施云集。
从购物公园地铁站到会展中心地铁站的商业街都是相通的,但这里就可以逛上半天了。
马哥孛罗酒店旁边就是在建的深圳最高楼平安大厦。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紧邻深圳市政府办公楼、会展中心和购物公园站地铁出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酒店拥有39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均设置豪华浴室和室内保险柜,配备宽带上网和其他先进的通讯设施。马哥孛罗贵宾楼层位于酒店的35 - 41楼,专为高端商务客人所设计,提供顶级的贴身管家服务。 酒店内拥有6间餐厅及酒吧:包括拥有开放式厨房的马哥孛罗咖啡厅;能够容纳600人的佳宁娜中餐厅和西村日本料理等。酒店拥有深圳首屈一指的会议设施和宴会场地,马哥孛罗宴会厅及28个多功能宴会厅包括演播厅,总容纳人数可达3000人,可满足不同的会务需求,是安排大型会议、研讨会及宴会的理想场地。配备一系列完善的水疗设施、室外泳池及健身中心。
豪华气派的大堂彰显五星级的尊贵,前台笑容可掬的服务员,快速熟练地办理了入住手续。
这可是真正挂牌的五星级酒店哦,看到墙上那么多牌子就知道酒店应该很不错。
在酒店的网站上获知这个优惠消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于2016年4月29日至5月2日期间预订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五一家庭住房套票,仅需在高级客房最优房价的基础上额外加人民币100元每晚,即可用高级客房的价格入住至豪华套房,除此之外,还可以携带孩子畅享Piccolo 儿童俱乐部诸多趣味专享设施与项目,如儿童专用房卡、浴袍、拖鞋、绘本、卡通贴纸与徽章、儿童开夜床服务、周日趣味课堂等。与此同时,此套餐还包含两位成人及一位四岁儿童享用自助早餐、欢迎水果盘、延迟退房等优惠。
五一趣味家庭住房套餐含:
有效期:2016年4月29日至5月2日
五一在高级客房最优房价的基础上额外加人民币100元每晚,即可入住至豪华套房
每日于行政酒廊享用两位成人及一位四岁儿童自助早餐
延迟退房至下午4:00(视房间情况而定)
每日净烫两件衣服
为儿童提供Piccolo儿童俱乐部专属设施及服务,如儿童卡通徽章与贴纸、绘本等
儿童专享开夜床服务
网络及泊车服务
以上价格不含任何税费
预订咨询电话:(86 755) 3339 7736
酒店网址:http://www.marcopolohotels.com/ch/marco_polo/hotels/china/shenzhen/marco_polo_shenzhen/index.html
一进房间看见桌子上的酒店总经理的欢迎信笺有一种尊宠的感觉,让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心情瞬间美美哒。
这次入住的是亲子豪华套房,家庭因素和亲子儿童因素在房间随处可见。
贴心果盘
小家伙看到桌面上的积木迫不及待地玩起来。
房间里的两排矿泉水是免费的,还有一些要收费的小吃。
因为是亲子家庭套房,所以房间里面有一张1.8米的大床,三口之家度假其乐融融。
拉开窗帘可以看到在建的深圳最高楼深圳平安大厦和购物公园。
办公用品很齐全,酒店和房间都有免费的WIFI这是现代酒店必备的,办公桌子上还有一条网线为商务办公的人士更方便地办公。
床头边的音乐CD和可以手机充电的USB和IPHONE专用充电接口。
衣柜里的洗衣袋、烫斗,衣架够多,还有酒店的免费外借雨伞。
一次性的小拖鞋挺可爱的。
卫生间冲凉房够大,马桶与冲凉房干湿分离。
还有一个浴缸,我比较喜欢淋浴。
一次性的洗浴用品也比较高档,有一次性的须刨,润肤露,还有漱口水第一次看到酒店有免费漱口水供应。
浴袍毛巾浴巾都很干净。
冲凉房的花洒水好大,冲的好爽。
放下行李到酒店4楼的健身中心看看
有个露天游泳池,不过没有带泳衣来,浪费了,不然的话游游也挺好的。
健身房设备器械都很齐全,想当初我那时候在北京的时候也很喜欢健身,每天下班后都去首都体育馆有个健身中心去健身。
健身中心还有免费的矿泉水供应哦。
深圳红树林可以拍日出日落可以租辆单车骑行也可以徒步,每到周六人节假日这里都人山人海。差不多下午5点钟去红树林拍日落。
深圳湾公园里的深圳大运会的火炬广场
深圳红树林可以说是盛名远播,现在来深圳的海内外游客,都要去海滨生态公园看看沿海岸逶迤的红树林、在此越冬的数万只水鸟翔集的壮观场面。红树林与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一水相隔,共同构成了具有国际意义的深圳湾湿地生态系统,也成为深港边界上最具特色的风景线。
当、当、当、当,大片出炉了。多美的日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名句多少人为之动容。喜欢摄影的人一般都喜欢拍日出日落,我也不例外。
深圳市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坐落在滨海大道西海岸边,与福田红树林保护区相邻,为了保护红树林及其鸟类,1999年初在建设滨海大道时,市政府决定把滨海大道向北移200多米,将这块原来准备建滨海大道的约21公顷建设用地进行绿化,改造成目前的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红树林是鸟类自然保护区所以也很多摄影爱好者早上来这样大白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到世界之窗拍夜景,每个星期的周六和周日8点这样世界之窗都会放烟花。
这个效果值得怎么拍出来的吗?不是PS的哦,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私信我,免费教,呵呵。
南山的海岸城拍夜景也不错,还有蛇口的海上世界拍夜景也很漂亮。
拍完夜景已经饥肠辘辘了,准备大吃一餐,不用愁吃什么,我订的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的套房含了自助餐,放开肚子吃吧。
马哥孛罗咖啡厅的自助餐环境优雅,品种繁多,有海鲜、烧烤、热菜、粉面、沙拉、水果、雪糕、啤酒饮料等一百多个品种。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标准确实不错。
自从有了微信,现在的人都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吃饭前要先手机消消毒,让手机先吃,发发朋友圈美食拉仇恨。我也不例外爱嘚瑟,喜欢吃更喜欢拍。我不单喜欢拍美女还喜欢拍美食,特别是这些精致的美食,糕点什么的。
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特地跑回酒店的房间换了百微镜头来拍。效果确实不一样的。
这些照片拿来做电脑桌面也不错哦,不过看多了容易流口水,食欲太强容易长胖对身体不好,呵呵。
三文鱼是好东西,但是我不喜欢吃生的,好亏。
餐厅的这个螺肉很好吃,脆、嫩、鲜、甜。我吃了好多。
每人可以有半着龙虾,他们两个不吃,我自己全包了,一人吃一个半,好撑。
每次吃自助餐我都喜欢吃雪糕,这次吃了两碗。发朋友圈的时候朋友评论说男生一般不喜欢吃甜食的,我说物以稀为贵,哈哈。
吃饱回房间冲个热水澡,翻看和回复朋友圈,然后上床休息。
第二天早上到红树林的日出广场拍日出,深圳湾公园很大,早上有好多人跑步锻炼,从红树林滨海大道入口到日出广场步行差不多要半个小时,日出和日落的照片我真的分不清楚,不知道别人看不看得出了。
一棵红树在屹立在涨潮的海中,这张照片好有意境吧?
天亮了,大白鹭也开始觅食了,有句话叫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应该叫早起的鸟儿有鱼吃吧?哈哈哈
红树林还有一个观鸟协会,这里每年有白琴鹭、黑嘴鸥、小青脚鹬等 189种、上10万只侯鸟南迁于此歇脚或过冬。
拍完日出和大白鹭赶回酒店吃自助早餐,酒店包含的自助早餐设在40楼的行政餐厅,虽然没有一楼的咖啡厅大,但是早餐的品种也算挺多的。
而且入住酒店的客人白天可以无限制地到行政酒廊来,有免费的饮料和小吃供应,下午2点半到5点半还有免费下午茶。
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40楼的行政餐厅俯视可以看到五洲宾馆后面的高尔夫球场,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创造了很多奇迹。
早餐后带小孩去购物公园去逛街购物,逛到中午时分会到酒店。
在酒店大堂的和怡荟大堂吧点了牛扒,羊排,还有鸡尾酒,在这优雅的环境吃吃喝喝,人生偶尔腐败一下犒劳犒劳自己和家人其乐融融也是一种很美的幸福。
然后带着小孩去体验酒店提供Piccolo儿童俱乐部专属设施及服务,体验课程的老师用英语和中文和小孩互动,很快就和小孩打成一片,还有做一些手工,小孩玩得好开心。这也是酒店推出的一个特色项目,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入住酒店的家庭住客在酒店的精心安排下会有一个完美的体验。

本游记著作权归@蔡哥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